Saturday 25 October 2008

会笑的挨骂

怎么了??
总觉得怪怪的,
如果真的逃避的话,
那不必那么麻烦咯,
有些事,
一直都觉得没完没了,
能不能结束,
也得看自己要不要,
努力当中。
最近工作上发生了很多事,
都是很不愉快的,
同事遭遇意外受了伤,
她的不幸,
导致工作上的负担加重了,
不重要的我,
也得放上场,
虽然我不能做什么,
但是我是最普通的唯一,
除了要连续两星期工作外,
每一天都要加班,
当今天我看见太阳时,
我才知道我有多就没看见阳光了,
真的好疲倦哦,
现在所期待是下星期五的到来,
我要好好的睡个好觉,
工作多了,
人力少了,
压力自然大了,
节奏不得不快,
变速能力要强,
一切都是训练的好时机,
但是唯一负面影响就是,
我的脾气也变得更差了,
真的要像个好办法去改善它。
今天,
我被骂,
但是我开心,
因为它骂走了我一切的忧虑和担心,
只有没有挂心才能开心,
心里拥有太多的心结,
整个人都变得笨笨的,
因为我浪费着最宝贵的时间,
时间的过去,
一直在原点,
将会得到许多美丽的错过,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好好的放下。

No comments: